close

繼上星期五一勞工節   陷在人潮堆中等停車等結帳的印象還沒逝去
這星期六我又到costco報到了 

小妹的二姐辦了costco的會員卡
這天揪了我和novia一起去湊熱鬧
整台購物推車堆滿了食物
這卓氏兩姐妹像是失心瘋似的一直搬一直搬
真是太誇張了
 


costco牛肉捲      NTD 79
這是我每次去都會買的好食物 
原本69/隻 (上星期的招牌還沒換    還是標示舊價格   不過這星期再去   已更換成新價格)
還有另一款雞肉捲   但我覺得牛肉捲比較好吃    鮮嫩多汁  
cyndi說加了泡菜後   好吃度會倍增
我下次可要來試試

costco天使蛋糕     NTD 89
也是costco的熱賣商品    而且售價不貴   
純蛋白製造的cake   低脂又健康   而且鬆綿口感   甜而不膩   入口即化


costco煙燻鮭魚捲      NTD 375
也是俗又大碗的輕食料理   
一口咬在嘴裏   又是捲皮  番茄  生菜  煙燻鮭魚  起司   具有豐富的多重口感
我打算來研究一下它的製作方法   說不定改天可以列入珍妮琴最愛DIY
首先我要先知道包在外面的那個捲皮是什麼and去那裏買啊?!


回到桃園小妹家
在costco幫婕婕買了兩套衣服    婕婕是小妹的三姐的女兒(剛升級當姐姐未滿一個月)
原本還在擔心會不會買太小件
結果事實上   婕婕太嬌小了   這件洋裝應該還可以穿到明年啦

婕婕os: 瞎咪!試穿衣服就有bagel吃      來人啊!快拿來~


cyndi的小寶貝  恩祈
戴上墨鏡的小恩祈   酷勁十足
那麼小就知道要耍酷   那長大還得了啊


by the way
要去costco之前 得要先填飽肚子
原本要去吃一家位於中和四號公園旁的蕃茄義式西餐咖啡
沒想到大客滿   而且又因是母親節   店裏的餐點僅限點排餐及海鮮餐
這跟我們原本想吃義大利麵的心情相差太遠
所以我們就隨便就近找了一家韓式料理小吃店-石頭屋
雖然店裏沒什麼擺設   而且座位略顯擠了點
但以這樣的價格    餐點還不錯吃的狀況下   也就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上圖左   是我點的泰式醬料牛肉石鍋拌飯   NTD 99
       menu上標示的是大辣    但事實上 一點辣也沒有  連不吃辣的novia也覺得不辣
              不過愛吃鍋巴的我     還是把它吃光光啦
下圖左   novia及小妹點的韓式牛肉泡菜鍋 NTD 120      會附上一碗飯
下圖右   卓二姐點的韓式泡菜牛肉石鍋拌飯 NTD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