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交流道旁的遠東世紀廣場
不僅僅是外觀極具特色的辦公大樓
聽說裏頭有不少平價美食店   
(謎之音:在這裏的上班族真幸福啊  )

今天拜訪的是靠近連城路那棟(我也不知是那ABCDE那一棟      反正就是在連城路那邊)
名叫【韓楓館】的韓式料理店
營業時間是每週一到週六的11:00 am-2:00 pm and 5:00 pm-9:00 pm
週六下午休息   
週日公休
看起來營業時間是跟隨著鄰近的上班族    所以老板應該也算上班族吧 哈!
而且現在晚餐統一價統統90元 超划算
(可能晚上的生意比較差      所以做特價吸引人潮)



有提供玉米濃湯及綠茶無限暢飲
濃湯真的很"濃"     可是味道普普
綠茶不甜    而且冰冷暢飲    最適合最近暴熱的天氣  
(可惡    最討厭的夏天又要來臨了)


我點石鍋牛肉拌飯
novia說它的食材很道地
我是不太懂啦    不過    真的很好吃
尤其拌上店家附的辣紅醬(超級加分    這要去那裏買啊?)
一口送進嘴裏    
我想到我媽跟我說別再吃辣又燙口的東西  之前有新聞說有少女嗜吃辣又燙口的東西  結果得癌致命
但我還是要說  媽呀!! 又辣又燙口  真是過癮
而且我們還把novia的白飯也加進石鍋裏拌     我幾乎吃了一大半   我都快變成飯桶了 
我只能說  石鍋拌飯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雖然它的分量不及石頭屋的石鍋拌飯       但精緻度絕對超過它
但有個小缺點   可能店家塗太多油在石鍋上   飯不著鍋不成鍋巴   我愛鍋巴啦 



韓式泡菜鍋    附上一碗白飯(被我們加入石鍋裏一起拌了)
送上桌時   有點被它的份量嚇了一跳     也太小了吧
不過它可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湯頭偏重過鹹   可能真的要配白飯啦


這樣夢幻的一餐只要NTD 260    (石鍋拌飯NTD 140 / 韓式泡菜鍋NTD 120)
有沒有給它揪柑心    
哩共丟嗯丟啊?!      丟喔~~





---yummy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en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